其實早就發了這篇文章~友人建議開心的部落格後,決定改貼在這了XD

有興趣看我私人部落格的在跟我要網址^^

工作跟私人還是分開歸檔比較好~我想

 

-----

 

4/15

這裡不是教授般的說明課程內容,而是請到自己本身就在經營網站的人來分享,

一樣是寫網誌,可以寫出一身好功夫:
1. 記錄生活
2. 訓練五力–資訊力、企劃力、分析力、整合力、表達力
3. 擴展生活圈
4. 複習學習
5. 有吃有喝有的拿
6. 品牌形象的塑造
7. 名利雙收 

第一到四點是我最嚮往的,畢竟現代人很少寫作文,組織力從國高中之後就開始變得比較弱,
語言表達上慢慢變成片段式的資訊,前言鋪陳不足變得讓人很難進入狀況,融入情境當中;
而在說明的最後又沒有來個漂亮有力的收尾,說明的內容往往很可惜的只能讓對方接收到一半。

透過這樣的活動讓我重新關注起我的網誌,再次去經營他試著讓他變得比較生動活潑有內容,
也請各位看倌們讀後給我一些建議囉^^

在每個月都有開一堂課程總共四堂課,六月會有個成果展!
真是讓我有些緊張耶......
從以前就對電腦不是很上手,許多功能都是摸出來的,
這次有學到一點有關個平台提供的免費部落格的功能差異,基本設定、相簿容量、轉換平台的文章打包功能....
很多小差異影響到我們對這個網誌未來是否可繼續使用的問題。
另外還有Wordpress的平台,提供更多的曝光度,有免費和自費架設網站......


看來有很多功課了Haha,社會大學開課囉XD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教戰首策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